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案例

联动办学案例

(一)政校联动: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系列班级——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建创业安徽建设发展(上海)基地,举办系列班级涵盖“未来新徽商”特训营科大硅谷班、“未来新徽商”特训营农产品加工企业班、“未来新徽商”特训营退役军人创业者班、“鸿雁回归”就业创业特训营、创业安徽建设专题研修班等一系列高规格、高层次的专题培训班。培训课程让前来参加的公务员和企业家们能够学到切实有用的知识及付诸实践的方法,有效助力未来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校企联动:

(1)石化行业

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系列培训班——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21 -2022年为期两年对中层基层青年干部进行了一系列不同层级的轮训,提升公司基层管理者的综合管理能力,助力高桥石化公司人才培养的进一步发展。

(2)电力行业

2022年崇明公司中层干部培训——培训对象为公司中层干部,课程设置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方式倾向灵活性和多样性。通过培训提高了公司领导人员的业务能力,拓宽视野,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凝聚力,适应公司新的发展需求。

(3)钢铁行业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学习强企”线上教育培训班——是唐钢公司针对企业内中高层管理人员举行的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培训活动,唐钢公司300余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学员反馈通过培训与学习,提升了对政治思想、宏观经济、企业管理等诸多领域的理论知识的储备,拓展了自身视野,加深了对唐钢目前所面临的瓶颈和挑战的理解,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解答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惑,激发了创新实践的工作激情。

(4)金融行业

东航投资2021年度中高层领导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筑牢信念,刻骨铭心进头脑;勤学苦练,不负韶华强本领;锚定目标,一往无前挑重任。培训中学员深学细悟,研机析理,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

(5)建筑行业

中建三局电子厂房事业部2022年中层干部“鸿鹄计划”培训班——公司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各方面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此次培训针对中层干部,切实提高管理、创新能力。


(三)校校联动:

(1)西华大学2022年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从高校现代化治理与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全面提升处级干部管理能力,促进学校发展。

(2)山东大学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启“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培训班(共三期)——山东大学高度重视高校干部队伍建设,对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集中培训,加快造就教育管理方面的领军人才。

(3)海南大学“对标世界一流、提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快学院战略发展规划与改革,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既要做懂政治的教育家,也要做懂教育的政治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