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流程

一、需求分析
根据培训单位培训学员岗位和培训初步意向等进行综合分析,经双方沟通,明确培训需求。


二、项目方案书
中心培训专家团将结合培训实际需求,在5个工作日内为培训单位定制个性化培训项目方案书,方案书中包括:培训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安排、现场教学、商务考察、培训证书、食宿安排、培训费用、教学服务等一系列详细内容,全面周到。


三、项目方案讨论与修改
中心就该培训项目确定一位总负责老师,与培训单位培训负责人进行细节沟通协商,对该培训项目方案书进行讨论与修改,直至双方就培训项目全部事宜达成较后共识。


四、确认--项目方案书


五、项目具体实施
在双方确定的具体时间内进行项目实施,中心对培训质量,教学服务进行严格内部管控,培训单位可协助监督。


六、课程评估及后续服务
项目结束后,根据学员对课程安排、教学质量、教学服务反馈意见进行项目归纳总结,以改进和提升我中心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


七、调研与长期合作
中心将外派培训部相关负责老师,与培训单位做良性互动沟通,就培训长年合作达成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