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特色

◆优秀的师资阵容:
上海交通大学整合校内外的资深教授、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组成优秀的师资阵容,学院派和实战派有机相结合;


◆实用的课程内容:
注重实战实效,紧密结合政府需求和和企业实际需求,进行模块化定制设计,使学员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得较大的收获;


◆先进的教学模式:
教学采用国际通用的案例教学法,进行体验式、模拟式和调研式教学,注重师生间的有效互动和学员知识与经验的共享;


◆较佳的交流平台:
借助交大平台,建立学员之间、政府之间、企业之间、政府和社会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为所有学员搭建一个交流联谊、资源共享、合作发展、共谋共赢的发展平台;


◆严格的教学管理:
班级安排专职班主任老师全程跟踪和管理班级,选举班长等班委成员,建立班委组织,严格考勤、上课、作业和结业,建立每位学员的个人学习档案,确保每位学员都学有所获;学习结束,每位学员加入交大校友录。


◆周到的教学服务:
班主任老师以学员为中心,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进展,为学员搜集交大相关讲座信息,及时协助解决学员生活中的困难,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并根据学员反馈不断优化和改进教学服务和管理。


◆丰富的教学活动:
组织学员现场教学,进行深度参观学习。根据具体的培训需求,设置匹配了各种论坛、专题讲座、学习沙龙、商务访谈和拓展训练活动等,为您谱写丰富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