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优秀青年大学生班组长培训班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3月26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优秀青年大学生班组长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顺利开班。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校(职工培训基地)副校长谢圣涛、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副主任陈刚出席开班仪式。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优秀青年大学生班组长共121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学典礼上,陈刚向参加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为在场学员介绍了我们交大以及终身教育学院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我们将不负众望,努力将此次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优秀青年大学生班组长培训班顺利办好,希望大家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对自身观点和理念都有新的启发。

谢圣涛稍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目前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各方面的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集团领导非常注重此次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可以达到提升青年班组长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目的。谢圣涛表示,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必将推进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大家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实提高管理、创新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知行结合,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学员精心设置了7天课程,邀请了12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现场教学点中共一大会址、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馆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