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流程

一、确认需求

根据政府或企事业单位培训需求,进行需求分析,了解通过培训解决哪些问题,拟定培训报告。


二、递交提案

针对培训需求分析,提交初步方案,由政府或企事业单位培训负责人对初步的培训设计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双方确认。


三、细节沟通

对学员的职业、岗位、年龄、学历水平、认知、态度等细节信息与政府或企事业单位培训负责人进行沟通分析,了解单位文化、现状、远景及期望。


四、提案调整

根据分析调整课程内容及授课方式,根据培训需求选择较佳课程及教师人选,并与政府或企业达成共识,递交正式培训方案。


五、签订培训协议

根据政府或企事业单位培训负责人确认的培训方案,确定培训课题、授课老师及培训时间,明确实施计划和双方的责任义务,签订培训协议。


六、课前准备

准备上课所需资料、设备、环境布置;与教师沟通协调并作细节调整;提前一天进行现场调研,确保培训质量,严格按照签订的培训协议开展和实施。


七、实施培训

组织教师上课、课中评估;反馈学员需求,辅导学员学习;后勤保障等细节服务与现场协调。


八、反馈调查

培训结束后了解学员对课程内容、教师及培训整体效果,进行评估及意见反馈,并提交培训总结报告。


九、备案存档

将政府或企事业单位客户资料存入本中心培训档案库中,以备后续服务及跟踪调查使用。


十、跟踪服务

实际跟踪政府或企事业单位通过培训之后达到的效果,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为培训单位的发展继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