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教学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1月15日,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教学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泽兵,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昕荣出席开班仪式。四川师范大学六十余位二级学院院长和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昕荣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前来参训的学员简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和终身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前瞻。他表示,非常感谢四川师范大学对交大终身教育学院的信任,学院将不负众望,依托强大的学科和教学优势,配备校内外优质的师资力量,有针对性设置课程,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为四川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助力。

     汪明义作开班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是在四川师范大学2023年度人才培养大会胜利闭幕之际,以大会精神为引领所举办。他强调,希望本次培训班学员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与使命感;二要聚焦人才培养,联系工作实际,讲究学习方式方法;三要遵守学习规定,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要将培训所学所获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以点带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学员精心设置了为期一周的课程,邀请了九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中共一大会址、四行仓库等地进行现场教学,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高端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