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2023年度安徽省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在终身教育学院圆满结业

为更好发挥转业军官宝贵人才资源作用,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好贯彻好,2023年11月8日至12月7日,为期一个月的2023年度安徽省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张益元、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项玉出席结业仪式,聚戎科技轮值总经理、培训班班主任程钧主持仪式。

学员代表、安徽省财政厅翟利超发表培训感言。他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十分丰富,既有党的创新理论政策辅导,又有科技创新与宏观经济的深度解读;既有国家重大战略的生动诠释,又有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民生管理的鲜活案例;既有传统产业经济的转型升级,又有科技创新引领赋能城镇化经济和乡村振兴战略;既有课堂上的高屋建瓴,又有市场实践的特色示范,可以说是学思践悟融于一体。授课知识很前沿,课后辅导很深入,大家也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张益元代表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党组、厅机关向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本次培训加以总结。他表示,本次培训学员报名积极,收获颇丰,同学们牢记学习纪律,严守纪律规矩,展示了安徽省转业军官的严实作风和良好形象。他希望各位学员将这次学习所获带回单位、带回工作岗位,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项玉对2023年度安徽省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此次培训中我院坚持实践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按照行业集训、联合培训和个性化培训三种模式组织实施,真正根据转业军官所需、岗位所需精准把握培训需求,加强培训设计,选优配强师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