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华电煤业2023年企业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12月6日至8日华电煤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办2023年企业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华电煤业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任伟伟,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高天峰,华远星海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云龙出席开班仪式。华电煤业企业管理与法律事务部主任笪如军主持,华电煤业系统各单位企业管理人员共计50人参加本次培训。

高天峰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交大的百年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希望培训班学员在学习课堂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能全面感受交通大学的良好学风及历史积淀,真正做到不虚此行。

任伟伟指出,在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启动阶段,在华电煤业年度各项任务收官的关键时刻举办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要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关于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治理完善、经营合规、管理规范、守法诚信”的法治华电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任伟伟强调,在本次培训中一要提高认识,增强企业管理工作自觉;二要担当作为,筑牢企业管理工作根基;三要加强学习,提升企业管理工作水平。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好这次集中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培训结束后要将学到的知识在工作中充分实践,进一步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更好地推动所在单位企业管理工作水平,为公司建设一流煤炭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笪如军重点强调了培训纪律,并对交大终身教育学院的培训准备和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本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既有行业资深专家、知名教授对理论课程的深度解读,又安排赴先进企业参观学习。在宝武集团参观学习期间,深入1050自动化生产线,感受现代化“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学习先进企业先进生产管理模式。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形式丰富、互动性强,实现了增强本领、提升认知的预期目标。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