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2023年晋江市初创企业经营者高级研修班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11月28日,2023年晋江市初创企业经营者高级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顺利开班。晋江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柯发音,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副主任陈刚,晋江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主任吴灵敏以及30名初创企业经营者参加开班仪式。

陈刚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百年发展历程与发展前瞻,还与在座的企业家们分享了学习的感悟,他希望参与培训的初创企业家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充分利用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提供的优质学习平台,能有效拓展大家的思路,强化能力,助力企业发展。

柯发音在开班讲话中表示,举办此次高级研修班旨在帮助新生代企业家在传承与发展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实现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柯发音对参加此次研修的初创企业经营者提出三点期盼:一是站高望远。希望大家站在上海交大这一巨人肩膀上,追求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求真务实,勇于拼搏,敢为人先,与时俱进,担起推进新时代晋江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二是好学深思。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把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将所学所思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蓬勃动力。三是遵章守纪。希望大家迅速完成从企业家到学员的角色转变,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和学习纪律,排除干扰,潜心学习。

本次培训将围绕《企业的高端制造到高端“智”造的 破局之路》、《企业数字化转型与 ChatGPT 新应用》、《构建、践行高效人才管理制度》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讲学,采取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和沙盘演练等互动教学方式,提升初创企业经营者经营与管理创新能力。此外,还安排了一系列实地参观教学活动,为初创企业经营者开拓新视野,提供发展新思路。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高端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