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平安甘肃建设专题省级示范培训班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5月29日,平安甘肃建设专题省级示范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开班。甘肃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处长季菲、甘肃省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处长杨晓睿、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项玉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甘肃省委国安委委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或业务骨干、甘肃省市州政法委分管领导、甘肃省部分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共50人参加此次培训。

项玉向参加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她表示,终身教育学院长期秉承可持续发展的教育观,依托上海交通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全力推动学习型社会的创建和终身学习理念的形成。同时,她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将所学所感、所思所悟应用于实践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推动平安甘肃建设平稳开展。

季菲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表示目前甘肃省正处于统筹推进各领域安全,积极构建大安全格局关键时期,省委对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依然按照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组织省委国安委委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市州政法委分管领导,部分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参加这次培训,足以体现对此次培训班的重视。她也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珍惜培训机会二、要坚持学以致用;三、严守培训纪律。她相信大家通过此次在交大的培训将进一步更新观念、增长才干,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奠定扎实基础,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学员精心设置了5天课程,安排了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教学,丰富大家的学习体验。并且安排了中共一大会址、基层平安建设示范社区等现场教学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以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