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腾洲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1年03月20日上午08:30【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腾洲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交大长宁校区开班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 教研主任兼主任助理 毛晓君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地方研究院管理处副处级调研员 高立志同志做开班致辞,首先上海交通大学地方研究院管理处副处级调研员 高立志同志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发展沿革、人才培养等情况,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腾洲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周昌海同志做领导讲话,同时上海腾洲建设集团周昌海董事长也向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学习建议,希望各位学员遵守课堂纪律,虚心学习,认真请教,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佩戴校徽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也以“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为方向指引安排了与时俱进的针对性课程,预祝本期培训班顺利圆满。




培训咨询:021-62933182,021-62932501,021-64482680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