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科技管理与自主创新高级研修班

【项目介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大战略决策,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的科技管理工作,不断增强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持能力,进一步提高科技系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增强理论素养,把握宏观形势,更新管理理念,开阔工作视野,提升领导力、创造力和执行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上海交通大学特推出《科技管理与自主创新高级研修班》。

【培训对象】科技局领导人。

【培训教材】每门课程均有教师专门编印的教材或讲义资料,完善的学员学习手册。

【培训方法】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详情请来电咨询021-62933182,021-62932501,021-64482680

【核心课程】具体培训方案可根据培训单位实际情况量身定制。

 

模块

课程内容

宏观形势

国家科技创新体系与科技政策

大数据时代招商引资

科技管理

创业与创新管理

科技计划管理和改革

知识产权保护与创新政策

科技产业化与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