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银行柜面员工培训班

一、项目简介

银行的营业网点是较直接展现银行服务水平的场所;柜面员工是与顾客的接触较为频繁的业务团队,是体现银行服务能力的主要力量。银行的柜面员工需要拥有较强的操作技能,较高的业务熟练程度,优质的礼仪形象和强大的服务沟通能力。只有努力提高柜面员工的综合素质,保持良好心态,努力把优质服务做到实处,让顾客切身体会到被关心、被重视,才能使银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

上海交通大学对柜面员工的工作职责与工作流程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广泛争取各方面需求和意见,依据柜员的岗位特征归纳了四大模块,即业务技能,服务营销,柜面风险控制和职业素养。我们针对不同模块设计课程,通过行之有效的培训全面提升柜面员工的综合素质。


二、项目收益

掌握业务技能:提升业务技能,规范操作流程,改进工作效率;

学会服务营销:导入营销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掌握销售技巧;

懂得风险管控:了解风险成因,增强防范意识,学会管控方法;

养成职业素养:领会团队合作,正确面对压力,保有阳光心态。


三、项目特色

将柜员分类为高柜柜员与低柜柜员,推荐不同类别的课程

精品课程结合案例分析:即保证课程的理论高度,又保证课程的实用价值。

服务手册搭配专家咨询:提供方便有效的实用工具,系统解决柜员常见问题。

附赠优秀讲义推荐经典名著:讲义巩固培训成果,名著实现自我提升。

在双方协商后,可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