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长子县举办县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上交大干部培训报道:     日前,长子县举办2016年县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贯彻落实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全县县直单位的80名科级干部参加。


       此次县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呈现四个特点:一是管理“严”。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培训期间,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派专人跟班管理,实行签到签退、课间抽查、请销假、考试考核等制度,保证培训出勤率,学习氛围好;二是形式“活”。培训分为专题讲授、交流发言、观看全国优秀党员教育片、结业考试四个单元,多种形式的培训为学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使学员取长补短、相互促进;三是内容“实”。培训紧紧围绕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科学设置课程,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强,让学员更新了理念、充实了知识;四是效果“好”。


       在交流发言中,学员们表示,通过县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既学到了实用的党务知识,又掌握了党的政策理论,真正给自己充了电、补了钙,取得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