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上海交通大学—长丰县企业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2015年9月24日,长丰县企业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举行结业仪式,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班主任申美乐主持结业仪式。长丰县委组织部非公工委书记李家文同志出席结业仪式,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有重要意义,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班的肯定与感谢。学员代表倪娜、许家旺分别发表学习感言,两位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与极高评价,感概时代进步很快,学习的脚步永不停息。

 

 

       本次长丰县企业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的主要特点是: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培训班设定了专业的项目协调小组,实行分工负责,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人,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童国良亲临教学现场,严格管理。二是师资层次高、教学效果好。此次培训班授课老师都是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专家学者和对本领域工作有深入研究的教授,他们从较具权威的教育理念、较新的学术研究成果及较切实际的经验分享等方面,为长丰县委组织部的领导和企业家们解疑答惑、指引方向。三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内容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很强的实践性。主要内容包括:新常态下的国内外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自贸区政策解读与民企发展;新常态下的民企转型升级:互联网发展趋势与民企发展机遇;新型政商关系;现场教学实地考察等。培训形式灵活多样,除了老师讲课外还开展了学员提问作答,授课通俗易懂、幽默风趣,提高了培训质量和效果。


       长丰县企业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经过4天的学习,取得了满意的效果:一是进一步提高领导和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增加专业知识,对新常态下的企业经营和民企转型等有了更深的认识。二是强化政府和企业执行力,课程通过案例与理论结合、实地考察等多元化方式促进政府企业再思考,为政府和企业发展提供参考和借鉴。三是了解互联网日趋重要的趋势,增进企业与互联网的融合等相关学习,为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帮助。


       培训班于9月21日开学,9月24日结束,来自长丰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和企业家参加了本期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长丰县委组织部委托,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承办,按照原定教学计划,顺利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