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动态

晋中市榆次区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上海交大干部培训报道:近日,晋中市榆次区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共有来自榆次区总工会以及各乡镇、街道、系统、社区、企业工会干部二百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为期四天,分两批次进行,采用半封闭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平等协商、经审、女工工作基础等知识展开。

 

  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要求,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基层和服务职工的能力,确保工会工作在促进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要重视工会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着力提高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用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素质、提高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