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动态

呼伦贝尔市60名干部参加金融知识培训

         上海交大干部培训报道:日前,呼伦贝尔市60名干部参加金融知识培训。市金融办、财政局等部门有关人员,各旗市区政府分管金融工作领导、金融办、财政局及市属相关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为期6天的金融干部培训采取集中讲授、现场教学、讨论交流、撰写论文等模式进行。培训内容涉及投融资体制改革、PPP融资模式及应用、股权投资模式及应用、债券融资模式及应用等方面。通过集中培训,将进一步增强我市领导以金融创新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思想认识,提高驾驭金融工作的能力,充分借鉴先进地区发展模式,不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为加速干部队伍素质提升,目前,市委组织部正在全市范围开展大规模精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金融资本、国际商贸、工业经济、农牧业产业化、城市规划、项目运作、互联网+、环境保护等专题,力求做到培训班次精准、培训对象精准、培训内容精准、培训方式精准,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进呼伦贝尔美丽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