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动态

苏州高新区统战干部及党外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上交大干部培训报道:    4月11日,高新区召开全区统战干部及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据悉,这是高新区首次主办的统战干部及党外干部培训班。


       据介绍,本次统战干部及党外干部培训班为期5天,以期让大家拓展眼界,增长知识,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区统战工作跃上新台阶。动员会后,培训班的16名统战干部及党外干部将启程赴北京参加培训。培训期间,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教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中国证监会等为干部培训班学员做题为《“两会”精神分析解读》、《参政议政与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民族宗教领域热点问题与对策》及《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的专题报告。


       领导强调,希望各位学员统一思想、珍惜机会,充分认识统战干部及党外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从理论上和能力上提升素质,坚持勤学广读,努力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坚持明辨是非,努力提升政治鉴别能力;坚持求同存异,努力提升团结沟通能力;坚持求实创新,努力提升解决问题能力;坚持廉洁从政,努力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深刻把握统战工作新特点。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