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动态

沙市区2016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上交大干部培训报道:    4月6日,沙市区2016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从党校的定位入手,领导给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党校是干部培训的阵地,是培养党的理论队伍的阵地,是学习、研究和宣传重大战略思想的阵地,同时也是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是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的智库。他希望学员们在党校学习期间,重点淬炼政治器识,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党校这个党性锻炼的熔炉中,通过系统学习来锻炼党性,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领导以“增强四个意识  争做优秀党员和模范干部”为题为学员们上了开学第一课。他强调,学员们要认真把握党校的学习特点,练好真金,锤炼党性;集中精神,净化学风;苦学善思,学业有成。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优秀党员和模范干部,回去之后用“四个意识”指导实践,在推进“四个重振”、建设“四个沙市”的征程中奋发有为、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