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南通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乡村振兴战略暨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12月11日上午08:30“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南通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乡村振兴战略暨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一行60余人在美丽的法华校区开班。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教研副主任苏蓓蓓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佩戴校徽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中心主任陈刚同志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上海交大的历史沿革、发展渊源、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交大作为一所享誉国内外的百年名校,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交大校园也处处蕴含着历史和典故,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充分感受交大精神和文化,在短短的几天的学习时间里,过得充实而有收获,在离开交大时做到空杯而来,满载而归。



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张金华同志讲话,他首先对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各位班主任和各位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应该看到,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个字总要求是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我们要准确把握总要求的具体内涵及其相互关系,做好理清乡村振兴战略思路、全面科学系统落实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希望此次来到交大可以学习到更多的新思路,新知识,将乡村振兴这一重要工作做得更好。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也以此方向为指引安排了与时俱进的精品课程。预祝本期培训班顺利圆满!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

苏蓓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