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南通市交通运输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12月02日上午08:30“上海交通大学—南通市交通运输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培训班”一行50余人在美丽的法华校区开班。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教研副主任刘萍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佩戴校徽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中心主任陈刚同志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上海交大的历史沿革、发展渊源、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交大作为一所享誉国内外的百年名校,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交大校园也处处蕴含着历史和典故,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充分感受交大精神和文化,在短短的几天的学习时间里,过得充实而有收获,在离开交大时真正做到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余红兵同志表示为了能让南通交通运输局更好的开展工作,需要让高层领导队伍能力的建设和提高,他表示此次前来学习的50余位干部都是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各部门的骨干力量,这支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也将极大影响着南通市交通运输局未来的发展。余局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交大终身教育学院此次精心定制培训课程的感谢。他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必将推进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希望大家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知行结合,切实提高领导管理、创新能力。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也以此方向为指引安排了与时俱进的精品课程。预祝本期培训班顺利圆满!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

刘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