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项目

安徽省第五批专精特新板及第三批机器人板挂牌企业高管素质提升工程财务总监班在合肥顺利开班

安徽省第五批专精特新板及第三批机器人板挂牌企业高管素质提升工程财务总监班于2022年8月正式开课。

本课程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主办,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承办,于8月5日举行开班典礼。

学员们早早地来到教室前进行签到,在签字板上签下属于自己的名字,并做拍照留念,记录本班同学们的第一次相遇。

8点30分,安徽省第五批专精特新板及第三批机器人板挂牌企业高管素质提升工程财务总监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局局长罗文杉,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杨勇,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项玉莅临本次开班典礼现场。

典礼开始,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项玉副院长在典礼中为学员们致入学欢迎词,对所有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许多同学纷纷表示想去上海交大的校园内感受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自合肥哈工特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叶亚南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她的一番话,表达出了同学们对于学习机会的珍惜和重视。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三位领导为此次课程的两个班级颁发班旗,班旗交接,文化传承,这一份班旗代表的是领导对于同学们的关注与重视,是老师对于同学们的期望与信心,思远致远,接过班旗,即意味着本次财务总监班的思源班和致远班正式成立。

在典礼的最后,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局罗文杉局长做出动员讲话,向同学们讲述本次课程的总体安排,后续会有更加丰富的实地教学课程。

各位同学都能看到领导对于大家的关注与重视,把握每一次学习的机会,积极与老师和同学交流,不断促进企业和自身的发展。

典礼结束后,所有学员和领导齐聚,拍下了见证此次学习之旅开端的大合照,财务总监班的学习之旅,从这一刻正式开始。

随着崔凯老师走入课堂,同学们开始沉浸在崔老师一个又一个引人入胜的例子中,把投融资业务类比男女婚恋,从老师自己亲身经历的投融资案例着手,分享许多切实有用的知识干货,结合许多四大名著中的经典故事,将知识与故事结合,寓教于乐,整个课堂生动有趣,学员时时发出笑声,学到了知识,也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