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上海交通大学—延安能化公司2019年领导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06月24日上午08:30“上海交通大学—延安能化公司2019年领导培训班(第二期)”一行30余人在美丽的法华校区开班。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教研主任郝妍琳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中心主任陈刚主任介绍了交大校史和学校基本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乌忠理同志出席开班并强调了学习纪律,希望各位学员遵守课堂纪律,虚心学习,认真请教,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也以此方向为指引安排了与时俱进的精品课程。预祝本期培训班顺利圆满!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

郝妍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