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交大动态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骆大进主任一行调研考察上海交大新加坡研究生院

        4月26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科委”)骆大进主任携团一行赴新加坡开展调研访问。上海交大新加坡研究院(简称“新研院”)院长彭颖红教授和上海交大超大城市能源环境可持续方案项目(E2S2)新加坡国立大学负责人Tong Yen Wah负责接待。

        彭颖红向访问团汇报了学校在新加坡的办学历程,特别是学校在新加坡大型科研合作项目——E2S2及上海市“一带一路”实验室——“超大型城市能源环境可持续发展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设进展,以及新加坡卓越研究与技术企业学园计划CREATE在大型国际合作科研项目方面的管理模式和特点。在Tong Yen Wah教授和其他研究人员的引导和介绍下,访问团同时参观了E2S2项目实验设施、工作环境等。

骆大进访问团对上海交大在新加坡开展十余年高水平科研合作项目表示肯定,期望交大的海外人才培养探索和大型科研合作项目的经验继续推广,为上海建设国际科创中心持续贡献和发力。

市科委生物技术和医药处处长曹宏明,综合发展处处长俞清,国际合作处处长何晌艳,社会发展科技处副处长贾磊,国际合作处杨文展一同访问。新研院副院长孟佳、安泰中心主任奚俊芳等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