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交大动态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调研学校党的建设工作

3月26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闵行校区调研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及统战部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党委副书记顾锋,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30160002_副本.jpg

顾锋作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继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基层组织建设,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建工作的主旋律,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不断强化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提高党建工作效率和覆盖面,真正做到服务大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优秀大学的建设。

仰颐、胡昊、张卫刚分别围绕组织部、宣传部以及统战部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工作规划。

杨振斌对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杨振斌强调,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高层次人才和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选人用人全过程把关,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推进干部轮岗交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构筑常态化意识形态工作体系,准确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时度效,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持续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深化构筑大统战工作格局,密切与党外人士联系,大力推进组织建设,重视培养使用党外优秀代表人士。


内容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