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交大动态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重点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为落实好上海市《关于进一步统筹推进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要求,推进学校在建重点工程建设,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带队深入一线检查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基建处处长姚仁忠、张江建设指挥部办主任赵昕、基建处副处长沈燕明等参加检查。

3.13检查.jpg

张江1.jpg

张安胜一行先后检查了上海市重大工程张江科学园、学校重点工程剑川基地(南洋北苑)、校史档案文博楼等在建项目工地,详细察看工地的防疫宣传、登记台账、物资储备、施工进展等情况,关心工人工作生活保障条件,询问复工过程存在的困难。施工单位负责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在建项目的复工情况、工人健康排查监测、用餐、场所消毒等情况。

3.13检查2.jpg

张安胜强调,疫情防控仍是当前较重要的工作,统筹抓好重点建设项目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是一次严峻的考验。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积极作为,齐心协力,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和学校的部署要求,把人员健康管理、施工组织等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努力解决好复工过程中的困难,确保重点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3.13检查3.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基建处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和上海市相关文件精神先后制定《校内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的方案》、《关于疫情期间校内建筑工地复工的操作办法》,根据建设项目轻重缓急分类施策,在落实人员健康管理、施工组织管理、用餐管理、场所管理、垃圾分类管理、应急管理等工作基础上推动建设项目因地制宜、有序复工。


内容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