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学院动态

终身教育学院举行2020新年团拜会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1月10日晚上,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2020迎春团拜会在长宁校区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员工参加了本次团拜会。团拜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刘路喜主持。





学院为全体员工精心安排了包饺子庆新春的活动,大家一起动手包起饺子,庆祝新年的到来。



学院党委书记徐新海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期盼学院来年更上一层楼。



在曾昕美妙的吉他伴奏声中,学院高端培训部老师们弹唱一曲《吾友南洋》,表达了爱校爱国的深情厚谊。



学院工会主席刘路喜宣布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2019继教之星名单,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辛勤付出。学院领导为“继教之星”获奖者颁奖。



继教之星代表胡希刚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学院对他的栽培,矢志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舒、孔婕以一首英文歌曲《Life Is Wonderful》,表达了继教人对生命的赞美和对事业的执着。



秦璐一曲美声唱法的《一杯美酒》,余音绕梁,嗨翻全场,将团拜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较后,学院为全体员工精心安排了庆新春的饺子宴。在长宁校区的食堂二楼,继教院的同事们一起举杯,共庆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更翘首期盼在新学年更创辉煌。



内容来源: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