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工会举办《歌唱技巧训练》系列活动

为了提高员工综合素养,用较美妙的歌声歌颂祖国,继成功举办首场歌唱技巧训练活动之后,12月5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工会再次举行由秦路老师主讲的“歌唱技巧训练”第二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近100位学院教职工踊跃参加。

本次学唱的曲目是《鸿雁》,这是一首游牧民族的经典歌曲,有浓郁的乡愁,诉说着成长的故事,于是故乡就成了每个人心底较柔软较美好的缱绻。同时,这也是一个寄情于草原的自语。一个人,一杯酒,独对苍天,想一想曾经的过往,用力地遥望未来 ……

声乐专业老师秦路热情洋溢、生动活泼地给大家讲解了发声方法、气息等方面的声乐技巧,并指导大家一起学唱。经过秦老师的指导后,员工们的歌唱水平非常明显,让《鸿雁》这首歌曲和谐地呈现出来。



在秦老师铿锵有力的钢琴伴奏声中,大家用深情而整齐的歌声,表达对音乐的热爱,对歌唱的钟情以及对梦想的追求!


内容来源: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