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团队建设及创新管理专题培训班 (第二期)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5月9日,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团队建设及创新管理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开班。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胡洁,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美彦,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叶小林出席本次开学典礼。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中基层管理干部及技术骨干人员共57人参加此次培训。

胡洁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交大及学院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他对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给予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不负众望,努力将此次专题培训班办好,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对观点和理念都有新的启发。

杨美彦做开班讲话。他首先感谢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并表达了到交大校园培训的激动心情。同时,他寄语学员,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的高度重视,为学员精心设置了7天课程,邀请了10位知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中共一大会址、宝武钢铁集团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