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4月17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开班。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副主任陈刚、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主任程来胜席本次开学典礼。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管理人员共25人参加此次培训。

陈刚首先向参加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在场学员介绍了交大和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学院及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未来的培训方向。他感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对学院的信任,希望大家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对自身观点和理念都有新的启发。

程来胜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培训班是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共同精心设置安排的。他鼓励学员们要深入学习思考、相互交流启发、自觉服从管理,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真正做到不虚此行、满载而归,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的高度重视,为学员精心设置了5天课程,邀请了7位知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中共一大会址、钱学森图书馆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