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终身教育学院举办六安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就业创业特训营

4月8日,六安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就业创业特训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开班。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天,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科长卢皓,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沈野萤席本次开学典礼。来自六安市的60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沈野萤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向前来参训的学员简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和终身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前瞻,并表示学院将依托上海交大强大的学科和教学优势,依需而教、因需而培,为六安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智力支持,为六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自安徽绿沃循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李运生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十分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对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真诚感谢,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李小天、沈野萤为班级颁发班旗。班旗交接,文化传承,这一份班旗代表的是领导对于同学们的关注与重视,是老师对于同学们的期望与信心。思源致远,接过班旗,即意味着本次六安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就业创业特训营正式成立。

李小天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目前六安市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各方面的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希望通过培训让学员提升思维创新能力,进一步优化工作行为方式,带着思考来,带着收获走。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为学员精心设置了5天课程,邀请了6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上汽大众、通用汽车、三一重工、浙江南湖革命纪念馆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