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终身教育学院举办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4月2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顺利开班。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机关干部科科长贾民、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副主任余海出席开班典礼,来自中国铁路沈阳局的45位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余海首先致欢迎辞。他为大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传承、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情况,表示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依托交大雄厚的专业院校与科研力量,以培训、咨询、智库、全球解决方案的非学历教育4.0版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同时,他也热烈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贾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上海交通大学是享誉海内外的百年名校,能有幸来到上海,并在这所学府中聆听专家教授授课实乃幸事。贾民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二是坚决遵守纪律,三是汲取知识,让自己的工作实现再次飞跃。

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非常重视,设置了有针对性的课程,并配备了优质的师资力量,希望通过一个月的学习给学员今后的工作带来启迪与帮助。本次课程包括《深入解读中国经济新格局及东北经济新热点》、《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企业战略选择与管控》、《人才的选用育留策略、方法与艺术》和《企业运营管理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与经典案例解析》等,并融合素质拓展、现场教学和分组研讨等多元化的学习模式。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