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襄阳高新区产业链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3月26日,襄阳高新区产业链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开班。襄阳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志宽、上海交通大学干部培训创新中心副主任余海出席本次开学典礼。此次培训班共有42位学员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唐菁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开学典礼上,余海首先向参加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交大以及终身教育学院的发展沿革,同时提到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包括襄阳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等市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镇(园)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科技城管理办公室分管领导和两新党建工作人员,智能装备产业链、医药产业链、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等10条产业链牵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部分链主企业、专职党建指导员,商圈楼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所涉重点两新组织代表,集聚区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代表等,几乎涵盖了襄阳高新区产业链党建的各个领域,充分体现出襄阳高新区对产业链党建干部培训的重视。他鼓励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去学习、去探索、去实践,在学习中沉淀,在学习中创新,通过培训可以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表示干部培训创新中心全体人员也将一步一个脚印,用心用情做好全过程培训服务。

周志宽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此次终身教育学院精心定制培训课程表示感谢,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必将进一步推进高新区产业链党建工作,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以认真的学习态度照亮初心,努力排除一切干扰、杂念,坐得住、听得进、学得深,真正扑下身来抓紧“充电”,使自身的理论和业务素养得到提升;学以致用,以深入的思考研讨践行初心,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勤学善思,多学善问,在思考中感悟新知,在研讨中提升能力,争取在有限时间内尽可能地将老师们传授的专业知识“吃干榨尽”;严格要求,以严格的纪律作风守护初心,展示良好形象,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共同为学员精心设置了5天课程,邀请了3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中共一大会址、高端智能装备产业链党建示范企业、G60科创走廊、白领驿家、金领驿站等考察点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