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终身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未来新徽商”特训营科大硅谷班

11月14日,2022年“未来新徽商”特训营科大硅谷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顺利举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宏,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创业安徽”行动专班负责人唐晓峰,科大硅谷服务平台副总经理周登明,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总经理吴文骏,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昕荣出席开学典礼。来自安徽省从事科技行业的35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昕荣对特训营的开营表示祝贺,并向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大硅谷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学院将不负众望,努力将此次特训营顺利办好,希望大家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对自身观点和理念都有新的启发,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好、舒心的学习之旅。学院非常重视2022年“未来新徽商”特训营科大硅谷班,有针对性地设置了课程,配备了校内外优质的师资力量,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吴文骏在发言中,感谢了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大硅谷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在交大学有所得。

周登明希望学员们能在交大校园内转换为学生的身份,踏踏实实地将精力投入进学习中,在这6天的学习之旅中能有充实的收获。

来自安徽思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付磊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进行发言。他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对领导和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陈宏、周登明、李昕荣等领导为班级颁发班旗。班旗交接,文化传承,这一面班旗代表的是领导对于同学们的关注与重视,是老师对于同学们的期望与信心。思源致远,接过班旗,即意味着本次2022年“未来新徽商”特训营科大硅谷班正式成立。

最后,陈宏做开班动员讲话。表示目前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大硅谷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各方面的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科大硅谷领导非常注重此次培训,希望通过培训可以让前来参加的企业家们真正学到切实有用的知识和能够付诸实践的方法。他对学院精心定制培训课程表示感谢,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必将推进班级学员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实提高管理、创业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知行结合,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学员精心设置了6天课程,邀请了9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中微半导体、张江高科技园区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

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是学院成立的较早开展党政领导和企事业干部学习的高端培训部门。中心致力于发挥交通大学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信息优势和国际化优势,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团体客户提供全方位培训方案和咨询服务,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决策“智库”支撑,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及干部队伍建设。2010年开始,中心干部培训的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至今,中心培训的学员已有10万多名,涵盖政府各系统,各条线干部,培训的内容不仅包括经济金融、公共管理类课程,也延伸至如司法、检察、税务、城建、教育、监狱等职能系统,获得了各级部门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