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动态

山东能源集团纪检监察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9月19日上午,由山东能源集团纪委主办、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能源集团纪检监察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大长宁校区顺利开班。山东能源集团纪委常委、纪委综合部部长李读伦,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项玉出席开班仪式。山东能源集团共有6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项玉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她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创办历史,以及终身教育学院作为学校的二级学院,承载着高等教育社会服务的重要职能,通过汇集本校和社会优质资源,大力倡导“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积极推进社会化高等教育,推动学习型社会的创建和终身学习理念的形成。

李读伦部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首先对上海交通大学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充电机会,认真看、虚心听、用心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思考和谋划下步工作,着力提升集团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推动山东能源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学员精心设置了五天课程,邀请了八位专家教授亲临授课,主要围绕“案件审理实务”、“纪委执纪审查实践中谈话取证的方法与策略”等纪检监察业务课程进行学习,同时安排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