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非公有制经济专题培训班

【培训背景】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一步明确: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都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都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非公有制经济在支撑增长、促进创新、扩大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坚持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废除对非公有制经济各种形式的不合理规定,消除各种隐性壁垒,制定非公有制企业进入特许经营领域具体办法。

【培训对象非公有制经济组织。

【培训时间】根据委托单位定制培训时间。

【培训教材】每门课程均有教师专门编印的教材或讲义资料,完善的学员学习手册。 

【培训方法】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详情请来电咨询021-62932501

【核心课程】具体培训方案可根据培训单位实际情况量身定制。

培          

课   

十二五”发展规划解读

4

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4

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