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文化强省与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培训方式】

      定制式课程设置:采取理论学习+现场考察的复合培养模式。听取上海交通大学专家教授、以及上海市相关政府官员授课。结合培训主题,安排相关联现场教学与考察,切身体验文化建设与文化产业发展变化及趋势。

【培训对象】省州市、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

【培训师资】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市政府和地方政府专家等 

【培训教材】每门课程均有教师专门编印的教材或讲义资料,完善的学员学习手册。 

【培训方法】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详情请来电咨询021-62933182,021-62932501,021-64482680。

【核心课程】具体培训方案可根据培训单位实际情况量身定制。


模块

课程

课时

 

文化产业创新模块

本课程模块以解读和分析国家文化战略与政策指导出发,掌握十七届六中精神,基于中文化的和谐理念与和谐管理的阐释,分别从文化体制改革与创新、文化产业政策、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与企业培育多角度全方位的阐述地方文化建设创新与“文化强省

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文化强省战略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