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银行中层干部培训班

一、项目简介

作为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坚力量的中层干部,负担着承上启下的任务。他们既是高层决策的执行者,又是基层工作的组织者和管理者。高层领导班子作出的决策,关键是要通过中层干部去推动、去落实、去实践。可以说,金融机构改革能否不断深化,服务质量和金融机构的发展能否不断提高和推进,都有赖于中层干部作用的有效发挥。而中层干部的压力也不容小觑,上海交通大学建议金融机构可以采用异地培训的方式,既可以达到脱产培训,又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轻装上阵。


二、项目特色

培训以知识讲授为主,辅以研讨交流、实践训练、案例分析等形式,帮助参训人员拓宽视野、掌握知识。授课内容紧凑精炼,授课方式灵活多样,对学员拓宽视野、丰富思维模式,有效信息嵌入具体管理细节,达到活学活用的目的。

同时上海交通大学可以为金融机构的中层管理人员提供异地培训,实现完全脱产培训,使参训人员能够做到完全心无旁骛的参加学习,同时可以缓解压力,舒缓情绪。

上海交通大学会根据银行的需求,设计高效的旅游路线,旅游地点涉及全国各风景区,天数根据银行需求而定。同时可以安排学员前往金融机构或世界500强企业参观交流,学习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


三、项目设计思路

中层管理人员作为银行的中坚力量,必须具备较为全面的能力,从领导能力、团队管理、风险意识,营销能力出发打造全方位管理人才。

领导能力

领导是一门艺术而绝非管理手段,作为管理人员,必须掌握科学的决策方法。在设置课程的同时,会安排专家与学员进行交流,分享自己在工作中对管理手段或方式方面存在的困惑,专家引导学员进行交流,提出解决的方法。

团队管理

公平是团队建设的核心,管理者必须掌握正确的绩效考核方式方法,以及必要的激励和授权方式,才能让团队成员找到归属感;同时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将团队成员的价值观统一,较大限度的激发团队成员的积极性,打造高绩效团队。

风险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