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培训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投融资体系建设与金融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项目背景】

随着国家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深入和市场开放程度的不断提高,特别是在当前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大背景下,建立完善的投融资服务体系,探索多层次、多形式的科技金融服务模式,有利于金融与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促进融资渠道畅通和资本积聚;有利于发挥金融资本对科技产业的支撑作用;有利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因此,加快投融资体系建设和金融服务能力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项目将深入探讨中国经济金融热点问题;分析我国金融改革和政策取向;介绍县域金融创新的经验与成果;展示投融资体系建设和金融服务创新的较新效果;提高金融法律和金融生态理念;为各级金融干部提供管理创新与领导艺术对话平台;为加快投融资体系建设和推动体制创新跃上新台阶。

【培训时间】根据委托单位定制培训时间

【培训方式】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参观学习、交流互动与专家点评相结合。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详情请来电咨询021-62933182,021-62932501,021-64482680

【核心课程】具体培训方案可根据培训单位实际情况量身定制。

 

模块

课程

课时

金融体系建设

当前我国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与政策解读

8

上海市十二五金融发展规划及投融资体系建设思路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