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天津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基层干部培训班

        上海交大干部培训报道:4月6日,天津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基层干部培训班 。市司法局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司法局局长、主管副局长、基层科及社区矫正科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


  司法行政基层干部培训班指出,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司法行政基层干部队伍培训工作,始终坚持把培训工作作为提升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努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队伍。他强调,今年的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任务;要加强针对性,切实提高干部的素质能力;要强化作风养成,坚定理想信念;要打造亮点,树立工作典型。要主动适应新变化和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发展、补齐短板,以忠诚履行司法行政职责、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为着力点,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