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朝阳县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上交大干部培训报道:     3月21日,朝阳县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为县委党校2016年度春季学期首个主体培训班,是县委首次将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纳入县委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为县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县委党校联合举办。


       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分两批进行,每期为三天。培训内容包括党的较新法纪法规及五大发展理念。参训人员为县直机关的党支部(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培训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树立大党建、大机关理念,增进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看齐意识,提高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出席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感和参加培训的自觉性;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升抓好机关党建的能力。县委党校和机关工委主要领导及第一批参加培训的42个县直机关单位的党务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