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宜川县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上交大企业培训报道:     为进一步拓宽县直机关党务干部视野,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3月8日,宜川县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机关党建工作暨党务干部培训班上,机关工委书记就2016年全县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工委与机关党工委书记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延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兼职教授贺海轮以《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实务》为主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机关党建工作暨党务干部培训班教授的讲解很全面、很透彻、很到位,既有政策层面的辅导,又有操作方面的诠释,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落实。一要夯实党建工作责任;二要抓活动促提升;三要抓常规打基础;四要全面落实党内制度;五要抓检查促落实;六要抓宣传树典型,切实推动我县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