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兰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上交大企业培训报道:     为加强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高全市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抓好非公党建工作能力,近日,市非公有制企业工委举办了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各县区工委书记、重点示范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培训。


       领导介绍了苏州经济发展简要情况,对办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局长指出,组织大家集中学习苏州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学习提升做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对进一步促进非公有企业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抓党务工作者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提高工作能力,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取得良好学习效果;四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确保此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非公有制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就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与启示、习近平“一带一路”战略、经济发展新常态及非公企业党建务实等作了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开展了学习交流,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有所值,有所获,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知识,体会很深,触动很大。表示回去后将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积极推动企业的健康发展,为兰州经济发展助推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