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上海交大干部培训 报道: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直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直单位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结合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直机关党委印发的《2015—2018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意见》要求和年初制定的培训计划,11月30日至12月2日,厅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了厅直单位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厅机关和厅直各单位的50余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党务专干参加了党务干部培训


     党务干部培训期间,讲课老师们紧紧围绕新时期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向参训同志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帮助参训同志深刻理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加强党的建设的形势任务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参训同志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就围绕贯彻落实《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向参训同志作了非常详细具体的讲解。


     培训期间,厅直属机关党委还专门利用半天时间,召开了党务工作座谈会,广泛征求大家对加强厅直机关党建工作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厅党组高度重视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厅直机关党的建设紧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讨论落实”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工作,厅直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为山西省交通运输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