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含山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上海交大干部培训 报道:11月16日,含山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旨在使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对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建业务知识有更加深入系统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业务水平和服务创新能力。


     含山县委副书记在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着重就党务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提升新形势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对党务干部提出了要求。安徽省直工委书记为培训班作了题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改革创新》的专题报告,对含山县县直机关党务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性修养;二要创新服务方式;三是紧密联系群众。


     此次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共5天,邀请了多名知名大学教授授课,含山县直机关67名党务干部围绕“三严三实”、新党章、发展党员、依法治国、《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