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东营市举办全市乡镇人大干部专题培训班

        上海交通大学培训中心报道:近日,东营市举办全市乡镇人大干部专题培训班。举办本次干部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加强乡镇人大干部的理论知识和工作能力,全面提升人大干部的综合素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华出席参加并发表讲话。

 

王秀华在培训班上强调,乡镇人大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不断探索;要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自身特点,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开创乡镇人大工作新局面;要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据了解,参加本次人大干部培训班学员主要来自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90余名。此次干部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培训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升了能力。上课内容主要涉及《山东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若干规定》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