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上海交通大学—海南大学统战系统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10月30日上午08:30“上海交通大学—海南大学统战系统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一行40余人在美丽的七宝校区开班。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教研副主任苏蓓蓓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佩戴校徽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猛同志首先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同时也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对海南大学注重教师队伍的培训和提高的举措表示由衷的赞赏。表示我校终身教育学院承办本次培训,并按海南大学的要求,精心设置课程,高标准配置师资,聘请上海交通大学、以及社会资深教授、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希望各位学员们在本次的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向上海交大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视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学习贯彻统一战线工作是一个理论联系实际、认识和实践循环往复的过程,应当经常抓、抓经常,希望学员们在思想理论武装上不断有新收获,在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上不断有新探索,做到既要行动坚决、不打折扣,又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较后他也预祝本次培训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也以此方向为指引安排了与时俱进的精品课程。预祝本期培训班顺利圆满!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

苏蓓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