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上海交通大学—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01月19日上午08:15“上海交通大学—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一行80余人在美丽的法华校区开班。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教研主任毛晓君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中心主任陈刚主任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发展沿革、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槐荫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田丽同志出席开班并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学习纪律,希望各位学员遵守课堂纪律,虚心学习,认真请教,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也为大家带来了“教学示范观摩与教学能力提升”,“危机管理与应对技巧”和“中职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等精品课程。较后,预祝本次培训班顺利圆满!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

毛晓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