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上海交通大学—相城区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能力提升班(二期)顺利开班

       


学员合影



主持仪式



领导讲话


       百年名校,魅力交大。11月3日上午8:30,上海交通大学-相城区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能力提升班(二期)在交大徐汇校区顺利开班。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陶洪,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孙龙出席开班仪式。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童国良主持开班仪式。相城区69名干部将在交大进行四天的学习交流。学习涵盖:《食品安全法》在新时代的解读、《特种设备安全法》的核心与延伸、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与事中事后监管的强化、《广告法》的新修订与食药品广告市场的变化、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形势与区域经济发展解析、工作压力的释放与升华等精品课程,还安排了交大校史馆、钱学森图书馆以及光明乳业的现场教学,短短几天,丰富多彩,该班项目主任为:谢冰汉。预祝此次培训班顺利圆满,学员收获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