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搜索

上海交通大学—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第27期少数民族领导培训班顺利开班

 

交大景色

 

 

开班仪式

 

 

领导讲话

 

       百年名校,魅力交大。10月19日上午8:30,上海交通大学—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第27期少数民族领导培训班在闵行校区正式开班,广西区委党校学员工作处副处级组织员梁艳丽,上海交通大学成人教育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孙龙出席开班仪式。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童国良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广西自治区50余名干部将在交大进行为期五天的学习交流,学习涵盖《大数据时代领导的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长三角区域招商引资策略与经验》、《上海市城市管理体制与管理方法创新》、《宗教问题与社会和谐》《经济新常态与上海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主题,并安排了上海自贸区、上海大众汽车、上海市北工业园区、江南造船集团等地的现场教学。预祝培训班顺利圆满!